端午粽子大評比!這2款餡料超少 網紅皺眉給出1分「吃起來很無聊」
YouTuber「逸歡」與爸爸試吃了各種品牌的粽子,其中,兩大知名品牌的肉粽,內餡相當稀少,讓父女倆吃了直皺眉,當場給出最低分的評價。(圖/翻攝「逸歡Cli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端午節就是要搭配粽子才對味,然而,粽子口味非常多元,各式不同的派系皆有擁護者,每到這個時節,總免不了大比拚一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YouTuber「逸歡」,與爸爸試吃了4種品牌的粽子,其中,2款肉粽內餡相當稀少,讓父女倆吃了直皺眉,當場給出最低分的評價。

更多新聞: 端午最佳開運時機!專家授「4招」帶來滾滾財氣

知名網拍模特兒逸歡,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近期則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逸歡Clina」,並邀請廚藝相當厲害的爸爸「肚皮」,一起經營《肚皮廚房》單元。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節,父女倆網購了不同品牌的粽子來大比拚,其中,億長御坊和新東陽的一般肉粽餡料較為稀少、吃起來很乾,再加上調味感過重,讓逸歡直呼「吃起來很無聊」,兩人更直接給出最低分的評價。

端午粽子大評比!2品牌餡料超少 網紅皺眉嫌棄「吃起來很無聊」
億長御坊和新東陽的一般肉粽餡料稀少,兩人直接給出最低分的評價。(圖/翻攝「逸歡Clina」YouTube)

不過,新東陽的紅麴臘味黑豬肉粽,卻讓逸歡和爸爸大為驚嘆,不只餡料多元豐富,紅麴的清甜也替糯米增添許多風味,獲得兩人一致好評,然而,一顆要價100元,還是讓父女倆大喊「真的不便宜」。另外,在市面上較為少見的豆沙粽,米飯中帶出粽葉的香氣、內餡不會過於甜膩,入口濕潤度又恰到好處,也讓父女倆給予極大評價。

端午粽子大評比!2品牌餡料超少 網紅皺眉嫌棄「吃起來很無聊」
新東陽的紅麴臘味黑豬肉粽,餡料豐富、糯米清甜,讓父女倆給出高評價。(圖/翻攝「逸歡Clina」YouTube)

隨著第三級警戒的延長,民眾宅在家的時間變更多,難以出門到菜市場或超市採買粽子,網購便成為現代人的好選擇。逸歡和爸爸超真實的評比,讓網友紛紛敲碗其他系列,而爸爸相當投入試吃的模樣,更讓網友大讚「吃得好認真」、「肚皮真的好親民」、「看肚皮吃好療癒」。

更多新聞: 網路超卡、學生出怪招 「遠距教學亂象」老師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