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柯爾鴨居然長出暴龍手臂 「變身呱吉拉」網笑翻:以為是真的
柯爾鴨「哞菇」主人利用3D列印技術,列印出一雙白色暴龍手,穿戴在鴨鴨身上竟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擁有潔白毛色的柯爾鴨模樣可愛,被視為鴨界的奢侈品,曾因中國千億富少王思聰有飼養,而掀起了一陣養鴨風潮,臉書粉專「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經常分享四隻可愛的柯爾鴨生活日常,日前主人使用3D列印技術,印出一雙暴龍前肢,將其裝在小鴨「哞菇」身上,「哞菇」親生鴨爹、鴨娘看到自己的孩子身上長出手時,反映相當逗趣,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驚嘆,「實在太逼真」、「完全看不出來是假的」。

更多新聞: 「中共百年來臨」爆發江浙學潮 鎮暴警10打1圍毆畫面曝光

臉書粉專「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家中有四隻可愛的成員,分別是豆唬、奶鬧、可達與哞菇,飼主豆奶爸日前特別使用3D列印技術,列印出一雙白色暴龍手,想知道鴨子長出手會是怎樣的畫面,而當他將暴龍手裝在小鴨「哞菇」身上後,畫面毫無違和感,那雙純白的暴龍手就像是哞菇身上長出來似的,而哞菇則一臉萌,完全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畫面相當逗趣。

柯爾鴨居然長出暴龍手臂變「呱吉拉」網友笑翻:以為是真的!
柯爾鴨「哞菇」主人用3D列印技術,列印出一雙白色暴龍手後,裝在哞菇身上。(圖/翻攝「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臉書)



柯爾鴨居然長出暴龍手臂變「呱吉拉」網友笑翻:以為是真的!
柯爾鴨外型圓潤可愛,曾因中國千億富少王思聰有飼養,而掀起一陣養鴨風潮。(圖/翻攝「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臉書)

照片與影片經分享後,因畫面實在太可愛,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暴龍鴨」、「毫無違和感」、「果然是暴龍的後代」、「超級可愛!!!已融化」、「可愛到爆點」、「完全融為一體欸!」、「我一開始驚呆了,以為是真的,重播好多遍」。

驚!柯爾鴨居然長出暴龍手臂 「變身呱吉拉」網笑翻:以為是真的
「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臉書主人翁,是四隻可愛的柯爾鴨,主人經常分享他們的逗趣日常。(圖/翻攝「豆唬&奶鬧 柯爾鴨 Callduck」臉書)





更多新聞: 韓國人搭機也要盤腿坐!當地人曝:與地球小冰河時期「取暖」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