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畢業歌《我的冰箱裡有企鵝》中英台Rap帥爆 網讚:不愧是桃園第一志願
武陵高中第63畢業生的原創畢業歌中,隱藏的巧思讓人刮目相看。(圖/翻攝「武陵高中畢業典禮WLGC63」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逢6月便又到了離情依依的畢業季,除了畢業紀念冊能夠翻閱懷念,還能留下美好回憶的便是與同學們一同製作的畢業歌曲了。最近武陵高中第63屆畢業生,不但用4種語言融入創作歌曲,流行元素的饒舌也沒少,連2021年學測作文、英文考題的「冰箱」、「玻璃琴」也一同寫入,厲害的巧思讓網友大讚:「不愧是桃園第一志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延遲出貨會向COVAX求償? 陳時中提合約給答案

隨著時代進步,高校生的創作能力越來越不容小覷,也令人值得期待,近日,第63屆武陵高中畢業歌《我的冰箱裡有企鵝》,才上傳到YouTube便受到眾網友關注,除了從詞曲創作到MV拍攝都不假手他人,由畢業生演唱的流利RAP,也讓網友認為不輸饒舌歌手,還笑稱武陵是音樂學校。

超有才!學測作文英文考題「冰箱」「玻璃琴」入畢業歌 網讚:不愧是桃園第一志願
武陵高中第63屆畢業生將四種語言融入畢業歌曲,饒舌部分的歌詞和演唱都讓令人相當驚艷。(圖/翻攝「武陵高中畢業典禮WLGC63」YouTube)

而最令人驚豔的則是歌詞部分,因為歌詞不但將融入國、台、英、日種語言,還將2021年最讓學子難忘的學測考題,作文題目「冰箱」和英文題目「玻璃琴」也寫了進去,提醒大家別忘了這段一起努力過的時光,超強的作詞能力,也讓網友大讚武陵不愧是桃園第一志願。

超有才!學測作文英文考題「冰箱」「玻璃琴」入畢業歌 網讚:不愧是桃園第一志願
武陵高中畢業生將學測作文考題「冰箱」寫進畢業歌,讓網友大讚武陵是音樂學校。(圖/翻攝「武陵高中畢業典禮WLGC63」YouTube)
更多新聞: 插頭自己燒起來!灰塵不清恐釀禍 消防局提醒:遇水氣會引發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