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女單驚奇!四強選手皆生涯初體驗 首度打大滿貫四強

法網女單4強賽,俄羅斯的帕夫柳琴科娃(Pavlyuchenkova),以7:5、6:3擊敗齊丹塞珂(Zidansek),她歷經50次參賽,終於打進大滿貫決賽,創下奮戰不懈的史上紀錄。另一場捷克好手卡雷茨科娃(Krejcikova),打了超過3小時的3盤大戰,最後逆轉獲勝,將和帕夫柳琴科娃爭奪冠軍。

更多新聞: 兩片瓦楞鐵皮加錫罐 英國退役上校打造獨一無二船身「鐵達尼號二世」

本屆法網女單4強賽,4位晉級球員都是第一次打進大滿貫4強賽,29歲的俄羅斯選手Pavlyuchenkova,是4人中年齡最大的,她對上斯洛維尼亞的Zidansek。Zidansek的非受迫性過多,讓Pavlyuchenkova先以7:5收下第一盤。

法網女單驚奇 四強選手皆生涯初體驗 首度打大滿貫四強

雙方在第2盤前半段互破對方發球局,形成拉鋸,但Pavlyuchenkova在第8局強勢進攻破發成功,自己又保住下一個發球局,最後就以7:5、6:3擊敗Zidansek,

生涯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

法網女單驚奇 四強選手皆生涯初體驗 首度打大滿貫四強

俄羅斯選手帕夫柳琴科娃說,「我一直在想拿下大滿貫這件事,就像我是青少年從我還是個小孩,從我開始打網球就一直在想,這就是你打球的目的,這就是你想要的它一直在我腦海。」

另一場4強賽是由Krejcikova對上17號種子Sakkari,兩位都是25歲的好手,打起來十分激烈,雙方在前兩盤個下一城,決勝的第3盤,戰況還是僵持不下,Krejcikova最終還是拿下第5個賽末點,結束這場超過3小時的大戰。

法網女單驚奇 四強選手皆生涯初體驗 首度打大滿貫四強

世界排名第33名的Krejcikova,將和第32名的Pavlyuchenkova角逐本屆的女單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坎寧好投大谷敲安 天使大勝皇家3連戰橫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