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原22局只失1分 洋基終結者單場大爆炸

大聯盟今年最穩的終結者之一,洋基的「古巴特快車」查普曼,今天之前原本22局只失1分自責分,防禦率才0.39,沒想到今天大爆炸,查普曼在九局下半沒有製造任何出局,就被雙城轟出兩發全壘打失4分,不但救援失敗還吞敗投,單場的自責分率是無限大。

更多新聞: 法網女單驚奇!四強選手皆生涯初體驗 首度打大滿貫四強

九局下半2分落後的雙城靠著35歲的資深三壘手Josh Donaldson,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讓洋基今年宛如銅牆鐵壁,總是準時進站的古巴特快車Aroldis Chapman當場救援失敗,而且他的厄運還沒結束。

40歲的老將Nelson Cruz轟出再見2分全壘打,讓雙城演出逆轉秀,以7:5擊敗洋基,Chapman則是沒有製造任何出局就狂掉4分,吞下敗投,自責分率從原本的0.39暴增5倍到1.96,只能眼睜睜的看著Cruz像是在模仿大猩猩的跑壘一樣,回到本壘接受隊友歡呼。

洋基總教練布恩說道,「主要是查普曼一上場控球就不理想,一開始對波蘭柯球數就落後,讓他1好3壞有很好出擊的機會。」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失速 九下挨兩轟遭雙城逆轉 原22局只責失1分

查普曼一局爆,藍鳥隊的柳賢振也一樣,面對白襪的比賽他第一局失3分就讓他無力回天。包括Yasmani Grandal這發2分砲,柳賢振第一局就失3分,雖然他主投6局就失這3分,但最終還是吞下敗投。

柳賢振投出優質先發還吞敗,因為他對決的白襪賽揚獎投手Dallas Keuchel表現就是比他好一點,Keuchel主投6局只失2分拿下勝投,終場白襪5:2擊敗藍鳥,以4.5場勝差的領先,繼續穩坐美聯中區第一的龍頭寶座。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失速 九下挨兩轟遭雙城逆轉 原22局只責失1分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月訪日取消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7月開幕前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