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神「神車」拍賣 舒馬克首賽座駕 逾4800萬台幣售出

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雖然因滑雪意外重擊腦部,一直在療養中,但在車迷心中依舊是神一般的存在,最近他F1處女秀坐駕,當時隸屬喬丹車隊的F1賽車拍賣,以超過4800萬台幣售出,另外復刻1964年007電影的龐德座駕也拍賣,開價高達上億台幣。

更多新聞: NBA/「最後一舞」造神喬丹?皮朋不滿被醜化 恐揭露未公開故事

知名選手開過的F1賽車要拍賣並不稀奇,一台甚至可以賣破億元台幣。而最近受到矚目的,是這台藍綠相間配色的喬丹車隊賽車,上面的駕駛正是車神Michael Schumacher,他在1991年代打,獻出F1處女秀,這也是他生涯唯一一次,為喬丹車隊出賽,根據外媒報導,這台擁有20年歷史與重大意義的賽車,是以125萬英鎊,超過4800萬元台幣售出。

F1車神「神車」拍賣 舒馬克首賽座駕 逾4800萬台幣售出

得標者不但可以擁有這台賽車,還可以獲得Schumacher握過的方向盤,對F1車迷來說絕對是夢幻逸品。而Schumacher駕駛過的F1賽車當中,包括法拉利F2001、F2002等冠軍車,也都以上億台幣身價售出。

F1車神「神車」拍賣 舒馬克首賽座駕 逾4800萬台幣售出

如果你沒有賽車夢,或許可以考慮當007,按下按鈕就可以虛擬發射彈藥,一鍵換車牌,還有伸縮盾牌,簡直帥翻,這輛複刻1964年《007金手指》電影的Aston Martin DB5,現正出售中,不過這台車要價300萬歐元,超過1億元台幣,要Cosplay JamesBond過過乾癮,代價可不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魅力無法擋!日正妹歌手成超級粉絲 親暱喊: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