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帥哥照騙人投資 警破獲民宅詐騙機房

又是假戀愛騙投資!有詐騙集團,利用帥哥的照片,在網路尋找美國女華人當作下手目標,先搭訕製造戀愛假象,再誆騙有穩賺不賠的投資機會,要被害人幫忙出錢,但集團成立短短3個多月,只騙到兩個人,得手約250萬台幣,被警方逮到時,還因為9人在室內群聚,違反規定,要被開罰54萬元。

更多新聞: 中職/賽季可能打到12月 獅隊總教練:對選手有負擔

特勤小組拿出破門器具,撞破鐵門攻堅,只見屋內空無一人,通通躲在小房間不敢出來,因為這裡是詐騙集團老巢,嫌犯全嚇歪了。

利用帥哥照騙人投資 警破獲民宅詐騙機房

警方前往嘉義一處民宅,破獲詐騙機房,手機、帳冊、電腦主機擺滿桌,他們就靠這些,化身網路小帥哥,跨海誘騙美籍女華人,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明道說,「營造談戀愛的感覺,等被害人取得信任之後,再以缺錢投資為由,誘騙被害人提供金錢來投資。」

看準民眾防疫在家,無聊只能滑滑手機。以古姓嫌犯為首的犯罪集團,以假帳號搭訕在美女華人,製造戀愛假象後,宣稱有賺錢機會,需要「老婆們」幫幫忙,再轉給二線機房人員,假裝是香港「正道集團」幹部,遊說投資,集團成立3個多月,得手兩筆約台幣250多萬的贓款。

利用帥哥照騙人投資 警破獲民宅詐騙機房

警方調查,成員們大多有詐欺等前科,除了依法送辦,他們9人擠在機房搞詐騙,還違反了室內超過5人的規定,以一人6萬去算,至少再噴54萬元。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可減少武肺重症機率 民眾搶打肺炎鏈球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