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趁火打劫?男偷汽車用品店 害損失2萬元

面對嚴峻疫情,許多店家無法生存營業,這時候竟然還有人趁火打劫!台北市一家連鎖汽車用品店,6號下午遭一名男子,偷走市價大約2萬元的安卓機,業者表示,這名男子疑似慣竊,全台灣有8間分店,都遭受其害,而且他都鎖定高單價、同品牌的主機,業者不堪其擾,已經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 無視三級規定 10男女美容坊內群聚歡唱

男子戴著鴨舌帽,頭低低,進到連鎖車用品店,還不忘掃qr code登記,以及手部消毒,接者他鎖定櫃位,不斷在附近徘徊,伸手拿了一台安卓機,這時店員經過,他趕緊放回去,等店員一轉身,再拿起來塞進包包。
整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連鎖汽車用品店,6號下午2點半,男子像是有計畫性的,進到店裡偷竊,根據影像,他戴著黑色鴨舌帽、戴眼鏡,穿著時尚,帶個後背包,身高大約170公分,業者也指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有8間分店受害,包括雙北、桃園,而且專挑同廠牌主機,市價大約兩萬元。
業者不堪其擾,已經向警方報案,希望能盡快抓到人。而面對嚴峻疫情,店家要生存已經不容易,沒想到這時候還有不肖人士落井下石,簡直是,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陳怡汝 吳培嘉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對症下藥阻病毒傳播 侯設篩檢隊尋隱藏確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