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經典片段內幕大公開! 陳漢典揭真相:根本沒彩排過
陳漢典表示,《康熙》節目已停播6年,至今許多人還是只記得他在《康熙》的演出。(圖/翻攝「Hank Chen陳漢典」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36歲的陳漢典出道至今已15年,影歌視三棲的他,不但舞技精湛,也擅於主持,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多年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與蔡康永、小S間的互動,以及模仿各個藝人的精采表現,他日前在自己開設的YouTube頻道「Hank Chen陳漢典」透露,《康熙》錄影時,幾乎零腳本也沒彩排,完全不知何時會被叫上場,只能提前不斷練習,準備好隨時能表演的狀態。

更多新聞: 驚!柯爾鴨居然長出暴龍手臂 「變身呱吉拉」網笑翻:以為是真的

陳漢典表示,《康熙來了》從2015年停播至今已6年,雖然後來他很努力的推出許多作品,但不論是路人或是網友看到他,仍是《康熙》、《康熙》不停地喊著,因此他決定回顧幾個經典片段,與粉絲一同「重溫舊夢」。首先第一個片段,是亞洲天王周杰倫前往錄影的畫面,陳漢典指出,當他看到周杰倫團隊的雪糕老師秀舞時,就覺得蔡康永與小S接下來一定會Cue他,因此已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沒想到,叫他上場秀舞的竟是來賓周杰倫,當下蔡康永還充滿自信地說出「這難不倒他的」,讓陳漢典相當感動,認為深受前輩信任,他直呼:「那感覺就好像,自己的小弟要跟別人拚命一樣。」

《康熙》經典片段內幕大公開! 陳漢典揭真相:根本沒彩排過
陳漢典表示,《康熙》節目都沒有彩排過,他必須提前準備好,以便隨時上場表演。(圖/翻攝「Hank Chen陳漢典」YouTube)

陳漢典說,甫加入《康熙》約2、3年時,突然被叫上場,演一段警察取締違規的情境劇,但他開口沒多久就「乾掉」,所幸蔡康永與小S立刻引導他做各種模仿,成功帶起氣氛,他回憶:「只要他們handle,我就很有安全感,因為他們知道我會什麼,他們也很放心讓我去表演,那些我根本沒有排過。」

《康熙》經典片段內幕大公開! 陳漢典揭真相:根本沒彩排過
陳漢典說,蔡康永與小S都知道他會什麼才藝,也很放心讓他表演,所以有這兩名前輩在,他就很有安全感。(圖/翻攝「Hank Chen陳漢典」YouTube)

陳漢典指出,雖然在蔡康永與小S身邊會覺得緊張,但也有更多的安全感,他透露,有次模仿徐乃麟,疑因假髮造型不像,遲遲沒有人理他,他靈機一動,決定模仿徐乃麟講話方式,對著蔡康永喊著「康永你瘋啦」,瞬間把全場逗樂,也讓他有了更多表演機會。


更多新聞: 黃色告示牌有靈魂?自行小碎步過馬路 網笑翻「胡迪和巴斯光年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