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散步!才到公園2分鐘就下雨 柯基狂吠抗議「不要回家啦」
「連環泡有芒果」中的三隻柯基犬,最期待的就是到公園散步,但這天才剛到公園就下起雷雨,只能立刻回家。(圖/翻攝「連環泡有芒果影片專區」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來自台南玉井的三隻柯基犬(林燒酒、林金大、林金多),因為大受客人的喜愛,主人林發條便為牠們成立「連環泡有芒果」臉書粉專,以及YouTube頻道,分享三寶萌樣日常。三隻狗寶貝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公園散步、玩球,而主人也會趁著狗狗放風的時候,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然而,這天才剛到公園,就突然下起雷雨,讓發條緊張地大喊「緊來轉阿」,並馬上結束這史上最短的散步直播。

更多新聞: 吃不胖的肉粽!88歲阿嬤祕方 營養師:加蒟蒻米熱量降低30%

迎來梅雨季的台灣,下午經常出現豪大雨,這天,發條一樣載著三寶到公園裡散步,然而三寶才剛下車,正準備在公園中放肆打滾、奔跑的時候,斗大的雨滴突然開始滴落,讓三寶爸嚇的大喊「靠X,緊來轉阿」,但酒酒、大大和多多則是相當依依不捨地看著發條,並不斷狂吠,彷彿在抗議地叫著「不要回家啦」!

最短散步!才到果園2分鐘就下雨 柯基狂吠抗議「不要回家啦」
才剛到公園馬上就下起雷雨,讓三寶一臉錯愕,完全不想回家。(圖/翻攝「連環泡有芒果影片專區」YouTube)
最短散步!才到果園2分鐘就下雨 柯基狂吠抗議「不要回家啦」
不想回家的三寶不斷吠叫,彷彿在抗議說「不要回家啦」!(圖/翻攝「連環泡有芒果影片專區」YouTube)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還搭配著閃電,眼看三寶仍沒有移動腳步的意思,讓發條緊張得不斷大呼「緊啦,趕快尿一尿回家了」。而這史上最短的散步直播,搭配著發條全程不間斷的呼喊聲,讓網友紛紛大笑「三個都在抗議」、「錯愕的表情太可愛了」、「才剛要準備看就沒了」、「傻眼柯基」。

更多新聞: 武陵畢業歌《我的冰箱裡有企鵝》中英台Rap帥爆 網讚:不愧是桃園第一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