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布好心肝打疫苗名單?  柯文哲:沒有人來喬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未依規定進行疫苗施打,開放非1至3類人員提早接種,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及郭子乾已坦承「偷打」。至於是否公布名單?市長柯文哲說,沒有人來喬說要不要公布的問題。

更多新聞: 高雄美容院10人群聚恐罰300萬 老董「醉」霸氣喊:罰單我全出!

台北市府調查發現,好心肝診所宣稱有101名醫事人員,卻在7、8日連續兩天共申請115瓶疫苗,施打了1285人,當中包含許多不在第一類項目的志工,市府研擬最重罰兩百萬,檢方也介入調查。

好心肝違規施打疫苗引發極大風波,各界要求公布施打名單,陳時中今天回應,「要看名單到底是多少,再跟法務單位研究一下」。

柯文哲今天召開防疫記者會,他說,地球上已經超過21億人打過新冠疫苗,台灣還需要三更半夜跑到診所排隊偷打疫苗。當然,很多權貴人士接種,不能說沒有,但裡面還有掃地歐巴桑、水電工。

柯文哲表示,這些人偷打疫苗就等檢方傳訊。他認為,名單是這樣,反正檢調都來、名單拿到北檢,後續怎麼處理,就看檢方怎麼辦。

柯文哲坦言,沒有人跟他說名單事情,苛責這個講也沒有用,但沒有人來喬說要不要公布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又連2起地震! 規模5.3、4.9 最大震度水璉5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