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遭襲臀…投訴被嗆沒證據 她怒拍片揭噁男行徑!360萬網友當證人
菲律賓一名女子,日前在健身房運動時,遭到一名男教練性騷擾。(圖/翻攝自Tiktok fernvillaceran)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菲律賓一名女子,日前在健身房運動時,經常遭到一名男教練性騷擾,她多次向業者反映後,業者卻以「沒證據」為由打發她,讓她相當不滿,氣得錄影存證。影片曝光後,該名教練也遭到開除,但卻有網友質疑一切都是費恩在「自導自演」,整起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孩童該打疫苗嗎?俄州醫稱接種變「萬磁王」 美學者掀論戰

根據《Newsweek》報導,菲律賓一名22歲女子費恩(Fern)表示,自己日前在一間健身房運動,在進行「羅馬尼亞硬舉」的訓練時,頻頻遭到一名男教練性騷擾,讓她相當不滿,氣得向業者投訴,但業者卻以「沒證據」反駁她,因此她決定偷偷錄影反擊。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費恩正在進行舉重訓練,這時,一名穿著藍色背心的男教練,神態自若從她身後走過,並用手觸碰了她的臀部,一旁也有其他女子目擊到整個過程。

事後,費恩將該影片交給該業者,業者確認過後,立即將該名男教練依「違反管理規定」開除,同時,費恩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短短5天就超過360萬次觀賞。但有網友質疑,說這一切都是費恩在自導自演,對此費恩不斷強調「所有事情都是真的,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會錄影片」;其他網友們則一致讚同費恩行為,並表示「遇到變態這樣就做對了」、「男生應該要被嚴懲」、「女性的模範」、「為妳感到驕傲」、「那些維護垃圾的人,只是擔心事情被抓到而已,不用理他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將重啟TIFA會談!蔡英文:「真朋友真進展」持續推進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