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捐贈11萬快篩劑 PGTalk公司支援地方共同抗疫

藝人吳宗憲身兼PGTalk 執行長,將捐贈全國各地村、里辦公室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從基層阻絕隱藏傳染源,一起為抗疫增添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阿伯「戴茶壺」騎機車?網友仔細一看笑翻:是行動茶藝館!

面對 21 世紀最嚴重的疫情COVID-19,全球各地無一倖免,台灣雖然在這場世紀抗疫戰爭的前半場打了一場漂亮的防守戰,但是進入疫情的下半場,因為變種病毒的肆虐入侵,傳染擴散嚴重,所幸政府反應迅速,很快的進入全國三級警戒,全台人民也都展現出極高的自律。

但是隨著疫情的持續,整個台灣都受到了嚴重的衝擊,醫療能量持續消耗,第一線的警消人員也在高風險環境下疲於奔命;而隨著高度封閉的管制下,許多商家、攤販與小店更是苦不堪言,甚至迫近生死存亡之秋,要解決眼下的困境,除了等待疫苗到來、普遍施打;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讓篩檢的量能可以提高、普及並且簡化,讓隱形的傳染源可以及早被發現,阻斷傳播鏈,讓台灣能夠安全的等到疫苗的普遍施打。

吳宗憲捐贈11萬快篩劑 PGTalk公司支援地方共同抗疫

PGTalk 身為台灣本土的通訊社群軟體,決定盡一己微薄之力,捐贈全台共 11 萬劑抗原快篩試劑,與全台灣人民一同站在最前線對抗這世紀疫情。由最基層開始,擴大篩檢的量能,盡早發現感染源,透過通訊軟體無接觸的便利性,讓各里長可以協助里民自主檢測身體安全,防止社區感染的可能性。

因快篩檢測劑數量有限,各里需求之檢疫人數以里長使用網頁方式報名,首波統計時間暫定將於2021/07/01/24:00為止,經統計後將以需求人數較高之前2成的里長,依序捐贈所需快篩檢測劑至里長辦公室,直至首波快篩檢測劑捐贈完畢為止。

首波未取得11萬劑快篩檢測劑之里長,後續PGTalk將會捐贈更多的快篩檢測劑給其他有需求的里民,並持續與各地里長辦公室保持聯繫,與全國各基層里長共同抗疫。

因應衛服部相關法規,PGTalk將會與各相關單位確認捐贈流程並協助現場醫療檢測流程,以確保捐贈快篩檢測劑能完善的到各里長與需求的民眾能夠得到更好的自我檢疫。若有呈現陽性反應之里民,也會協助通報當地衛生單位,進行安排後續的治療與隔離,確保防疫無死角。

相關辦法請前往報名網頁確認:https://pgtalk.com/activity/covid/index.html

更多新聞: 桃園增19例!人力仲介公司高階主管處理京元電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