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菅義偉G7宣示「東奧辦定了」! 籲各國組最強代表團參賽
菅義偉G7宣示「東奧辦定了」。(圖/擷取自NHK新聞畫面)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台灣時間11日晚間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上,表明日本將於今年夏天舉辦東京奧運及帕運的決心,希望各國派代表團參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崇良指防疫破口是萬華 黃珊珊要求道歉:萬華沒得罪人而是受害人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菅義偉在G7峰會上說,世界正面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巨大困難,希望透過東奧的舉辦向世界傳達,透過人類的努力、智慧和團結,一定可以度過這次難關。

菅義偉強調。日本政府一定會採取萬全的防疫措施,為舉辦安全的東奧做好準備,呼籲各國派出實力強大的代表團參賽。

日本政府指出,其中一名與會領袖代表全體領袖表示,支持東奧如期舉辦的決定,也確信東奧一定會舉辦的相當成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S突發文:「蔡!屠殺我們」 周玉蔻超狂回應驚呆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