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苗策略飽受批評! 陳時中:都是事後諸葛比較多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短缺,各大疫苗採購策略飽受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現在大家說「買太多、太少」,都是事後諸葛比較多,他提到,事後在疫情趨於嚴重時,有人說「再多量也都可以處理」,但去年不是這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增250例本土、26死! 新北133例 苗栗降至9例

近來疫苗採購策略飽受批評,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直言說,現在大家說「買太多、太少」,都是事後諸葛比較多。他提到,事實上,去年在談時,能不能成功、能不能通過認證都不知道,相對保守。

陳時中表示,事後在疫情趨於嚴重時,有人說「再多量也都可以處理」,但去年不是這樣,必須衡量各種可能性,從多方、多管道進行投資,避免可能性放在同一地方,尤其不知道哪一支疫苗成功之時,唯有多方投資對台灣才是比較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對流旺盛! 苗栗、台中發布大雷雨訊息 持續至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