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兵全台消毒染疫風險高  優先接種確保健康

本土疫情嚴峻,化學兵部隊持續在全台各地實施消毒。陸軍33化學兵群也進行武漢肺炎疫苗接種,確保從事消毒作業時的健康安全,接種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全版廣告感謝日本! 謝長廷曝日議員「爭相傳閱」畫面

全副武裝戴好裝備,陸軍化學兵在台北車站內消毒,從車站商店街到樓梯月台,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本土疫情爆發後,身為防疫最前線的化學兵,疫苗接種情況備受各界關注,現在傳來好消息,已經拿到指揮中心優先調撥疫苗。

化學兵全台消毒染疫風險高  優先接種確保健康

捲起袖子,醫師在官兵的左上臂注入疫苗,接著登記資料,幾秒鐘快速完成,哪裡有疫情就往哪裡衝,這次依任務性質及戰備順序施打,先針對負責北台灣清消重任的陸軍33化學兵群展開接種,由國軍桃園總醫院醫師還有陸軍三支部醫官,協助疫苗施打作業,希望第一線官兵在執行消毒任務時,降低感染風險。

化學兵全台消毒染疫風險高  優先接種確保健康

立委(民)許智傑說,「國軍化學兵是防疫消毒的,第一線人員,當然應該先打,友台的美國參議員羅姆尼,也呼籲美國可以捐,更多疫苗給台灣軍隊,讓第一線的國軍,可以安心的保家衛國。」

化學兵全台消毒染疫風險高  優先接種確保健康

歷年來執行過口蹄疫、登革熱防治、毒化災搶救還有水災後防疫消毒等重大任務,去年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總統蔡英文特別視察,陸軍第33化學兵群的防疫整備,送上勉勵期許,面對隱形敵人,化學兵以防護服為盾,以消除劑為茅,優先施打疫苗大大提升防護力,繼續作為台灣對抗病毒的強力先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籲長者快上網預約接種疫苗 林靜儀轟:醫學教育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