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大又1人確診! 化學系閉館消毒公布足跡
台大化學系證實1人確診。圖非當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大又1人確診!台大化學系今天在官網證實,並緊急閉館消毒,同時也公布確診者足跡,提醒師生、同仁有足跡重疊者,列為自我健康監測。

更多新聞: 俄新增1.4萬例確診 莫斯科宣布放5天有薪假

台大化學系指出,該名確診者12日出現喉嚨痛與發燒症狀,隨即前往醫院篩檢,隔天下午確診,其主要活動範圍在系館B棟4F,偶而會到A棟3F實驗室拿取樣品。最後一次進入系館時間為10日,進入系館後使用客梯到達工作空間。學校目前匡列的範圍為確診者出現症狀前三天(9、10與11日)的密切接觸者,其餘足跡重疊者列為自我健康監測。

台大化學系也感謝確診者的機警,在有症狀時主動前往篩檢,並在確診之後充分提供所需的相關訊息,讓他們能夠迅速地了解狀況並做出適當的處理。台大化學系強調,沒有人希望確診,也沒有人會刻意讓其他人染疫,以台灣目前的疫情狀況每個人都有機會染疫,唯有大家都保有警覺心,誠實且理性的面對疫情,才能逐漸控制疫情並且恢復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門市場驚傳攤商快篩陽 即起休市至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