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網點名4種「防疫物品」:超廢!
原PO好奇,疫情期間大家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3級警戒延長至6/28,許多民眾宅家防疫,無聊沒事做都會看看網購,買點東西。對此,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問,好奇大家在疫情期間,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京元電5000人PCR篩檢4陽性 王必勝:分流降載復工、加強防疫管理有效

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宅家防疫,網購成為消遣娛樂之一,買蔬果、衣服、3C等等,選擇多元服務方便。對此,原PO在PTT發文指出,大家待在家那麼久,可能也悶得發慌,原PO好奇「大家有沒有購買之後,才發現超級不好用或超級廢,感到最後悔的東西」?

疫情間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網點名4種「防疫物品」:
原PO好奇大家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分享自己購買後感到最後悔的就是「蛋糕烤模」與「掃地機器人」。原PO認為「蛋糕烤模」很貴,而且大量購買後才發現派不上用場。對於「掃地機器人」,原PO則是很後悔沒有早點買,直呼「這個俗稱的救婚姻三機之一,不必說是救婚姻了,還沒救婚姻之前,就已經先是救了自己了」,大受原PO好評。

疫情間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網點名4種「防疫物品」:
網友認為口罩支架很沒用。(圖/翻攝畫面)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雨衣,根本不用出門上班」、「洋芋片抓抓手,超廢」、「狗樓梯,狗根本不敢走,寧可用跳的」、「超爛洗面乳」,網友都分享自己買過「最後悔」的東西,連防疫商品也意外上榜,「口罩支架」、「口罩支架+1」、「口罩布套,熱到戴不住」、「口罩套,20元小廢物」、「自動酒精噴霧,霧超小」、「花了將近1000買防護外套」。

疫情間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網點名4種「防疫物品」:超廢!
有網友認為口罩布套,熱到戴不住。(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遠距教學被嗆過太爽?正妹老師負能量爆棚 心酸怒吼:前置作業多8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