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有雙胞胎弟弟去打籃球?鋼鐵人新主帥神似藝人杜力

台灣職籃P.LEAGUE+下個球季將新增兩支球隊,新勁旅高雄鋼鐵人公布了主帥人選,由擁有NBA發展聯盟經歷的貝瑞(DeMarcus Berry)擔任,鋼鐵人官方IG分享貝瑞和高雄球迷打招呼的影片,一開口就是講台語,讓人備感親切,而他的造型神似藝人杜力,杜力本人也在粉專回應,自己是不是有個雙胞胎弟弟。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再摘法網冠軍 奪下生涯第19座大賽金盃

一開口就是一句接地氣的「打給厚」,37歲的DeMarcus Berry下個球季將擔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他表示,「我希望能帶來在全世界,作為球員和教練的經歷,為高雄鋼鐵人發展贏球的文化,我們將努力訓練讓球員成長,爭奪冠軍,再次強調我感激這次機會,希望能和大家見面,鋼鐵人加油。」

有雙胞胎弟弟去打籃球?鋼鐵人新主帥神似藝人杜力

Berry來自美國,擁有NBA亞特蘭大老鷹隊發展聯盟天鷹隊資歷,球員出身的他退役後也曾在多國職籃擔任球探、分析師、助理教練、總教練...等職務。儘管台灣球迷對他還不熟悉,但總覺得有點眼熟。

來台灣發展18年的藝人杜力,光頭、蓄鬍造型,和DeMarcusBerry放在一起,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就連杜力自己都在粉專分享,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個雙胞胎弟弟。而除了高雄鋼鐵人,另一支新球隊「新北國王」也如火如荼招兵買馬。

P.LEAGUE+/有雙胞胎弟弟去打籃球?鋼鐵人新主帥神似藝人杜力

上個球季效力新竹街口工程獅的後場好手林力仁,和前東家提前買斷合約,成為國王旗下首位球員。上季因為在垃圾時間爆出一句「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而成為話題球星,如今改披國王戰袍,喊出「要打出球迷愛看的比賽」這不僅是小力的自我解嘲,更是國王球迷的真正期待。

有雙胞胎弟弟去打籃球?鋼鐵人新主帥神似藝人杜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克羅埃西亞兩好手奪金 獲東奧體操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