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偶像竟走鐘!孫德榮大嗆Toro「懷孕了」 逗趣互動網讚:太精彩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在頻道「孫腫來了」中邀來許久未見的Toro,情同父子的兩人,話匣子一開便停不下來,逗趣互動讓網友大讚「這集也太精彩」!(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去年開始轉戰網路,經營起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最新一集節目中,邀來前偶像男團「Energy」的Toro,暢聊企業經營理念,情同父子的兩人,話匣子一開便停不下來,尤其,一看到Toro淡出演藝圈後的圓潤樣貌,孫德榮毫不客氣地直接點名變性網紅「罔腰」,大嗆「妳懷孕有什麼稀奇,我們Toro懷孕更稀奇」,而Toro也毫不客氣地回嗆,讓網友大讚「這集也太精彩」!

更多新聞: 遠距教學被嗆過太爽?正妹老師負能量爆棚 心酸怒吼:前置作業多800倍

藝人Toro原本是前偶像男團「Energy」的一員,現已淡出演藝圈十幾年,當起網路媒體平台CEO的他,更自認是商人而不是藝人。近期,為了協助飯店的營運促銷計畫,Toro難得出現鏡頭前合體孫德榮,默契絕佳的兩人,談起生意經便停不下來,孫德榮更誇張的擁抱Toro,大讚「兒子長大了終於有用」,當要找人合作營運計畫時,在同樣開公司的前5566團員小刀和Toro之間,孫德榮毫不猶豫地選擇Toro,讓他感動直呼「以前都在罵我,終於現在肯定我了」。

帥氣偶像竟走鐘!孫德榮大嗆Toro「懷孕了」 逗趣互動網讚「太精彩」!
孫德榮難得稱讚「兒子長大了終於有用」,讓Toro感動直呼「以前都在罵我,終於現在肯定我了」。(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情同父子的兩人開起對方玩笑毫不客氣,先是孫德榮大嗆Toro變胖,凸出的肚子有如懷孕般圓潤,當場點名因假懷孕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變性網紅「罔腰」,直言「妳懷孕有什麼稀奇,我們Toro懷孕更稀奇」,更加碼模仿罔腰爆紅的前男友「鼠薯」,用力說話到面紅耳赤的模樣,笑翻現場工作人員。但Toro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嫌棄孫德榮首集影片中的髮型實在很醜,當孫德榮反擊自己不靠臉時,Toro直嗆「你的臉是人家兩倍大」,兩人一搭一唱的逗趣互動,讓網友大讚「這集也太精彩」!
帥氣偶像竟走鐘!孫德榮大嗆Toro「懷孕了」 逗趣互動網讚「太精彩」!
孫德榮大嗆Toro變胖,當場點名「罔腰」,直言「妳懷孕有什麼稀奇,我們Toro懷孕更稀奇」。(圖/翻攝「孫腫來了」YouTube)
師徒兩人的好情誼在影片中嶄露無遺,一搭一唱好默契讓網友笑翻,更大讚以前的「喬傑立」真的太強大,紛紛敲碗想看王仁甫和Toro一起上節目、嗆翻孫腫。而許久未見的Toro再次出現在鏡頭前,讓網友紛紛懷念直呼「最喜歡看他演的雪天使」、「戴口罩還是藏不住星光」、「Toro還是很帥」。


更多新聞: 逆轉片!小粉紅嗆網紅「等著被公安逮捕」 愛國舉報卻先被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