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女王也落敗!林進媽太豪放 小A辣笑噴:開黃腔個性會遺傳
網紅「林進」攜手好友「小A辣」,開箱位在雲林北港的老家,不過,鋒頭卻被尺度超開的林進媽給完全搶走了。(圖/翻攝「林進」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走紅,搞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期他攜手網紅好友「小A辣」,開箱位在雲林北港的老家,不過,鋒頭卻被尺度超開的林進媽給完全搶走了,只見林進媽一看到小A辣隆乳後的胸部,便當場伸手又摸又揉,還直接發問:「有乳頭嗎?」超大尺度的發言讓小A辣當場笑噴,直言媽媽跟林進真的好像,「超愛開黃腔的個性根本會遺傳」。

更多新聞: 「哈」字越多越敷衍?泰國網紅氣到狂飆汗 怒批:有話直說!

一進到位於北港的林進老家,小A辣就被眼前的超大廣場給震撼到,林進更自豪表示,每當逢年過節時,自家門前的廣場可以停進7台車,完全沒問題。而當在客廳的林進媽一看到整形後的小A辣時,忍不住伸手對著胸部又摸又揉,還大讚「很Q捏」,小A辣更大方自曝,兩邊隆乳的費用為40萬,不過,尺度大開的林進媽竟接著發問「有乳頭嗎?」,甚至想當場掀開小A辣的衣服一探究竟,讓自恃為尺度女王的小A辣也甘拜下風,當場笑噴表示「個性根本會遺傳」。

林進媽尺度大開!對渾圓胸部又摸又揉 小A辣笑噴「個性會遺傳」
林進媽一看到整形後的小A辣時,忍不住伸手對著胸部又摸又揉,小A辣更大方自曝,兩邊隆乳的費用為40萬。(圖/翻攝「林進」YouTube)
隨後兩人來到隔壁阿嬤家,原本以為只見過小A辣男兒身的阿嬤,會認不出變性後的小A辣,沒想到阿嬤竟直接說出「他是男的」,讓小A辣當場笑說「白整了啦」。在兩人忙著開箱老家的同時,林進媽正忙著煮一桌好菜,不過,就在眾人用餐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接到「教召」的通知電話,讓他無奈直言「這什麼最後的晚餐」,用餐心情大受影響的他表示「這頓飯好難吃」,然而,林進的教召最後因為疫情升溫而取消。
林進媽尺度大開!對渾圓胸部又摸又揉 小A辣笑噴「個性會遺傳」
當眾人用餐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接到「教召」的通知電話,讓他無奈直言「這什麼最後的晚餐」。(圖/翻攝「林進」YouTube)
林進一家人的好感情,在影片中展露無遺,許多看起來相當大逆不道的言論,卻是林進與媽媽感情好的表現,小A辣直言若是她與媽媽這樣講話「一定會被打死」。而林進媽的大尺度發言,更讓網友大讚「好猛喔!直接問A辣房事問題」、「林進媽媽太前衛了」、「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而林進一家互動的溫馨感更讓網友直呼「好喜歡這種一家人的感覺」。


更多新聞: 帥氣偶像竟走鐘!孫德榮大嗆Toro「懷孕了」 逗趣互動網讚: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