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歲童不慎跌出窗外 慘遭自家「2隻比特犬」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
美國發生比特犬攻擊人類事件,3歲小孩慘遭咬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比特犬在國外、國內都曾發生攻擊人類的奪命事件,導致不少人都懼怕牠們。美國一名3歲的男孩疑似因為弄破紗窗而不小心跌出窗外,竟遭後院自家養的2隻比特犬攻擊撕咬,剛從廁所走出來的母親正好目睹整個過程,瞬間嚇壞,她立刻從比特犬的口中救出小孩,但小孩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獲提名亞太助卿  康達:中國是美最大地緣政治考驗

據《WPVI-TV》報導指出,事件發生於美國澤西州,一戶人家在後院用圍欄製作了一個區域,專門用於飼養2隻比特犬,然而,牠們卻成了這家人的惡夢。在當地時間6月10日,1名3歲的男孩疑似因為弄破紗窗,導致意外從窗口跌落在後院。不料,2隻比特犬馬上撲向男孩,攻擊並撕咬他。然而,當時男孩的母親因上廁所暫時離開,沒有陪伴在男孩身邊,也沒注意男孩發生了甚麼事,當她離開廁所後,便馬上目睹比特犬攻擊男孩的畫面。母親不顧危險,立刻衝向案發現場,從2隻比特犬口中救出男孩,可惜3歲男孩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

3歲童意外墜後院 慘遭自家2條比特犬咬死
美國發生比特犬攻擊人類事件,3歲小孩慘遭咬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鄰居指出,當時媽媽的手和襯衫上全是血,平時每次經過這家人的家門,都會被這2隻狗吠,因此附近的居民都十分害怕牠們,不敢想像一位年僅3歲的小孩遭遇這樣的事情。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案件,並未對任何人提出指控,而2隻比特犬則被運送到別處安置。

雖然案件發生在外國,不知外國法律如何約束民眾飼養比特犬,但台灣就有法律規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告之「具攻擊性之寵物」,此類危險性犬隻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應由成年人伴同,並以長度不超過1.5公尺之繩或鍊牽引,配戴不影響散熱之透氣口罩,若違反可依《動物保護法》開罰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以下罰款。據維基資料指出,比特犬性情兇猛,為危險犬種,民眾應多加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推特感謝疫苗援台 日本網友喊「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