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98英里紅中球!大谷轟本季第18支全壘打 並列美聯第二多

大谷翔平又開轟了,今天在作客運動家主場的比賽,大谷轟出陽春全壘打,這是他個人本季第18轟,並列美聯第二多;另外,達比修有先發出戰落磯的比賽,也展現二刀流功夫,他不但擊出安打還貢獻1分點,甚至還被觸身球砸中,不過,他投球卻表現平平,主投5局失4分,最後無關勝敗。

更多新聞: C羅梅開二度成歐國盃進球王 葡萄牙3比0踢倒匈牙利

塞一顆紅中快速球給Ohtani,即使98英里又怎樣?

雖然是面對左投手,大谷還是把這顆相當於158公里的快速球,打成初速度115.8英里,大約185公里,飛行距離429英尺的大號全壘打,這是他今年第18轟,並列美聯第二多,這場比賽大谷4打數就擊出這發陽春砲,不過無力幫天使回天,終場4:6輸給運動家。

二刀流是大谷的專長,教士隊王牌達表修有說,我也來露一手。

這是達比修今年第4支安打,和第1分打點,幫自己把領先的分數拉開到4分,這場比賽他兩次打擊都上壘,只不過第二次這種方式,應該不是他想要的。

98英里紅中球 大谷轟本季第18支全壘打 並列美聯第二多

這球砸在達比修左手臂上,還好有帶護具,因此沒有受傷,不過六局下這發全壘打,讓他把領先的分數花光光。

這發追平比數的2分砲,讓達比修錯失勝投機會,他主投5局失4分,無關勝敗,最後教士遭到落磯逆轉,以4比8輸球,吞下最近10場比賽的第8敗。

藍鳥的亞洲王牌柳賢振在主場出戰洋基,六局上半他順利化解三壘有人危機,主投6局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只不過帶著2分領先退場之後,他的勝投被搞砸。

98英里紅中球 大谷轟本季第18支全壘打 並列美聯第二多

洋基在八局上半演出逆轉,靠著Clint Frazier代打,擊出帶有致勝打點的二壘安打,終場以6比5氣走藍鳥,中止最近的3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泰坦落選年度前三隊 唐契奇身價再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