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接種疫苗  出現副作用發高燒引關注

全台疫苗開打!年近90歲的資深國寶級藝人「脫線」,也帶著老婆,一起前往台東衛生所施打,夫妻倆不忘和兒子自拍,將照片上傳臉書和粉絲報平安,不過,目前傳出,脫線有出現發燒的副作用,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關注。

更多新聞: 家屬大讚時間掌握.動線安排 給團隊90分高分

挽起袖子,這針打下去可安心多了,仔細看,今天打疫苗的主角,可是年近90歲,國寶級的資深藝人脫線。

臉書上曬出,帶著老婆前往衛生所打疫苗的照片,只見兩人各自打完疫苗後,仔細聆聽衛生所人員講解,夫妻倆也俏皮的和兒子玩起自拍,事後也不忘在臉書上報平安。

兒子陳嘉成說,「因為鄉下地方人可能比較少,所以動線規劃起來都還不錯,衛生所主動打電話說,因為脫線爸年紀比較大可以施打。」

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接種疫苗  出現副作用發高燒引關注

不少網友看到脫線爸勇敢打疫苗照片,紛紛在底下溫馨回應「脫線爸,一定要長命百歲呷百二」、「祝阿爸平安健康,等疫情過去再到台東看您」。不過,沒想到才過一個晚上,脫線爸就傳出有副作用,開始發燒了。

兒子陳嘉成說,「清晨就開始有點,有點發燒我爸爸媽媽都一起去打,我媽媽都很好,但是爸爸就有點發燒,我剛量大概有37.8度左右,現在在休息當中。」

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接種疫苗  出現副作用發高燒引關注

脫線夫妻兩人打疫苗,反應不相同,網友的打氣訊息也不斷湧入臉書,而脫線也親自上網留訊息,他說,相信很快就會過去,大家要對疫苗有信心,台灣加油!這樣的留言回應,讓大家都覺得好暖心!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剉冰配料怎麼搭最讚?網狂推「經典4大天王」:想吃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