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桃園分院助企業快篩 文教公司支援接送篩檢人員

國內疫情嚴峻,多位縣市首長推動「企業快篩計畫」,企業主也紛紛響應政府政策,積極安排員工進行快篩,而檢驗設備和技術有口皆碑的北榮桃園分院,更是接到不少企業聯繫,院長接到消息後,立刻清點設備人力,確認不影響院內業務情況下,安排篩檢場次,其中朝陽富元教育公司知道後,並表達願意支援交通車、司機和燃料,接送北榮桃園分院的篩檢人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博雅稱全國陪雙北坐牢 陳時中:全島一命才是正確態度

北榮桃園分院助企業快篩 文教公司支援接送篩檢人員
朝陽富元教育公司董事長鄭一鳴指出,北榮桃園分院在各種「抗疫」行動中,總是不畏艱難、跑第一,因此得知該院承接企業篩檢,必須與時間賽跑,立即主動向該院表示,願支援交通車、司機及交通燃料,接送所有COVID-19篩檢工作人員,對於本次能參與任務,深感驕傲與榮幸,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為「抗疫」盡一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行動支持店家! 蔡英文喊話:外帶外送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