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遭敵手「月下偷桃」!老虎一壘手報觸身之仇

大谷翔平今天同場二刀流,他先發主投6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打擊上雖然沒有安打,但選到兩次保送,這場比賽還發生一段有趣插曲,大谷對老虎的卡布瑞拉投出觸身球,結果下一局大谷上壘後,鎮守一壘手的卡布瑞拉竟然對他來了一記「月下偷桃」。

更多新聞: 納達爾拋出震撼彈 不參加溫網與東京奧運

老虎隊一壘手MiguelCabrera竟然偷襲大谷翔平,來了一記「月下偷桃」,是怎麼回事?原來,4局上半大谷投球時,一顆失控的指叉球,砸到他。

這球原本朝Cabrera頭部飛過去,還好他一邊閃一邊抬起手臂擋住了這顆球,才沒有產生更嚴重的傷害,結果下一局大谷被保送上一壘時,個性淘氣愛捉弄人的Cabrera沒有放過這個「報仇」的機會。

不僅做出打拳擊要出拳的樣子,Cabrera還被日本媒體捕捉到,他直接伸出手,「攻擊」大谷的重要部位,來了一記月下偷桃,只見大谷笑一笑也沒生氣,我丟你觸身球,你偷襲我一下,雙方算是扯平了。

大谷遭敵手「月下偷桃」!老虎一壘手報觸身之仇 搞笑互動嗨翻全場

這場比賽大谷的投球其實狀況不少,但是他頻頻化解危機,第一局連飆2次三振,讓老虎留下一二壘殘壘。第2局這球被打得非常紮實,眼看要出現一支三壘安打,但是隊友用精彩的回傳,讓跑者飲恨出局。

這個精采守備讓大谷看了開心地振臂歡呼,也讓他避免掉一次失分危機,這個半局最後安全下莊。

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表示,「這些守備對我幫助非常大,尤其是我今天三振的球投不出來,所以靠守備的出局更重要,對我幫助真的很大。」

大谷遭敵手「月下偷桃」!老虎一壘手報觸身之仇 搞笑互動嗨翻全場

大谷前5局沒有失分,6局上半他則是發揮長腿優勢,自己演出一次精采守備。

被形容是跳舞一般的腳步,大谷這次的守備又一次展現他無極限的棒球才華。在加州解封,天使主場今年第一次完全開放全部座位,湧進超過3萬名球迷的比賽,大谷同場二刀流,主投6局只因為一發陽春砲失1分,投出5次三振,拿下今年第3場勝投,另外,擔任指定打擊他1個打數沒有安打,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終場天使7:5擊敗老虎,中止3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年度新秀第一隊 新人王波爾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