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疫苗好!苑舉正飛上海接種 陳柏惟轟:中國疫苗世界最爛

疫情延燒,中國國台辦不斷宣稱,越來越多台灣人到中國打疫苗,中國官媒「環球網」最新報導就是,台大教授苑舉正自拍影片說迫不及待要打祖國疫苗,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看部下去說,原來苑舉正全身充滿中國魂,台灣有個嚴重問題,就是身分認同錯亂者一堆,立委陳柏惟也說,中國疫苗是世界最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87歲婦接種疫苗後發燒2天 今午吃飯突昏迷送醫搶救

台大哲學系教授苑舉正表示,「我想要打祖國疫苗,我甚至於迫不及待,要打祖國疫苗」,台大哲學系教授苑舉正高調PO影片,宣布他已經飛到中國,迫不及待要打中國疫苗。

祖國疫苗好!苑舉正飛上海接種 陳柏惟轟:中國疫苗世界最爛

苑舉正表示,「在台灣有人帶著一點,嘲諷的口氣問我說,你這麼愛中國,怎麼不去打疫苗呢,我這不就來了嘛,什麼叫做對抗,Covid-19的疫情,這件事情毫無疑問,全世界只有咱們中國,表現的特別徹底特別優異」,苑舉正不斷稱讚中國防疫好優異,但不只他,包括前新黨主席郁慕明、不少台商台幹、藝人潘美辰、蕭敬騰等,都到中國打疫苗,國台辦更公開向台灣人招手。

祖國疫苗好!苑舉正飛上海接種 陳柏惟轟:中國疫苗世界最爛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日前表示,「願意向台灣同胞提供高效安全的疫苗」,不只國台辦,包括中國官媒都大舉報導,宣稱越來越多台灣人買機票到中國打疫苗,人數超過6萬人,疫苗統戰意味濃厚,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忍不住在臉書痛批,原來苑舉正全身充滿中國魂,台灣有個嚴重問題,就是身分認同錯亂者一堆,立委陳柏惟也說,中國疫苗是世界最爛。

祖國疫苗好!苑舉正飛上海接種 陳柏惟轟:中國疫苗世界最爛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他們要昧著良心稱讚中國,他們心裡可能不好過,但是因為某一些好處,來為阿共做事情,這點我們無法接受,中國疫苗的效果,都是世界最爛的。」

中國一方面阻擋台灣取得疫苗,一方面又鼓勵台灣人到中國打疫苗,是否藉由疫苗統戰,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柏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警搜索香港蘋果日報拘捕高層 國民黨「遺憾」:港府限縮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