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不務正業賣甜點?這家炸雞店「懂玩檸檬」讓他超驚艷
網友內內一次試吃8家速食店的甜點,從中他驚訝發現有店家的表現超級驚艷,根本不務正業。(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速食店品牌眾多,每家都各擅勝場擁有人氣主打商品,除了主食戰場,副食甜點也成為眾店家交戰之處,網友「內內」好奇全台各家速食店,是否在甜點市場有傑出表現,一次從8家購入不同種類品項,依序品嚐找出其中「不務正業」的店家,原本不被他看好的「中國品牌」速食店,卻因檸檬運用得宜,意外有超亮眼表現,讓他笑虧「可以好好炸你們的炸雞嗎」?

更多新聞: 網美低成本扮《鬼滅》人氣女角 辛苦擠深溝苦笑「真的盡力塞了」

網友內內從麥當勞、摩斯、21世紀風味館、德克士炸雞、頂呱呱、Subway、必勝客、胖老爹等8家,分別橫跨漢堡、炸雞和披薩領域的速食店,帶回它們販售的甜點品項,首先試吃麥當勞咖啡品牌兩款甜點的他,很喜歡肉桂捲柔軟濕潤的口感,咬下後甚至有點嚇到,撲滿燕麥的丹麥捲同樣讓他大讚,得知2款售價都只要50元,讓他確定麥當勞「不務正業」。

速食店不務正業賣甜點?這家炸雞店「超會用檸檬」讓他超驚艷
內內試吃完麥當勞咖啡品牌的肉桂捲後,對其濕潤柔軟口感大加讚賞,認為這樣有點「不務正業」唷。(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內內雖然可以接受摩斯的甜點,但仍覺得紅茶才是他們的本體,接下來依序試吃3家炸雞專賣店的他,對21世紀風味館紫芋地瓜球,「燒燙燙」的地瓜內餡驚艷不已,吃完頂呱呱內餡同樣是麵團的甜甜包,卻感到非常失望,試吃德克士炸雞前,內內還先虧說是「中國品牌」的炸雞,卻在一口咬下莓粒泡芙後,被內餡直接爆漿的情況嚇著,緊接品嚐檸檬汁與檸檬塔的甜點套餐,除了被塔皮的蛋香與酥脆感動,更因甜點與飲品將檸檬苦酸風味完美呈現,讓他直呼「這間很會使用檸檬欸」,不過也反虧他們「可以好好炸你們的炸雞嗎」?

速食店不務正業賣甜點?這家炸雞店「超會用檸檬」讓他超驚艷
內內試吃完德克士炸雞的甜點後,認為他們超會運用檸檬這項食材,卻也反虧主體炸雞同樣要顧好。(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從以前就喜歡Subway餅乾的內內,這次也選了兩款他熱愛的餅乾品味,打開必勝客麻糬QQ球的他,看見一團很像「黑豬仔」內容物,直言這樣居然要89元,「根本能買一個雞腿便當了」,另一款品項他同樣有點失望,只能坦承表示「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披薩」,對於曾經的排隊美食胖老爹,他最喜歡的就是淋滿煉乳的炸銀絲卷,經過全部試吃評比,他也成功從中找出哪些速食店「不務正業」,哪些還是做好本業最適合。

速食店不務正業賣甜點?這家炸雞店「超會用檸檬」讓他超驚艷
內內對必勝客的甜點就顯得失望,不過撇除這些表現,他還是很愛他們家的披薩。(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更多新聞: 歷經24小時生產!加籍新手媽「吃盡苦頭」靠1招轉移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