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代工美國疫苗?陳時中:現在是好時機
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現在研究單位已有相關技術平台 ,是談mRNA疫苗代工的時機,會努力去談。(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仍然嚴峻,各界期盼疫苗能順利到貨,就台灣代工美國疫苗的可能,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表示,美台正密切合作,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現在研究單位已有相關技術平台 ,是談mRNA疫苗代工的時機,會努力去談。

更多新聞: 打疫苗後猝死已30例 陳時中:數字與各國相當 無出現危險訊號

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今天表示,美台正密切合作,確保美方捐贈的75萬劑疫苗符合台灣規範,預期疫苗很快能送達。至於台灣代工疫苗可能,費德瑋透露,雙方有在談合作。

對此,陳時中強調,「去年代工沒有談成,不是我們反對代工」他解釋,去年沒有進行mRNA 疫苗代工商談事宜,是因為國內技術平台尚未成熟,不過現在研究單位已有相關技術平台 ,是談mRNA疫苗代工的時機,會努力去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公緊牽阿嬤…潘孟安曝疫苗速打站「暖心畫面」網感動: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