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離奇2死命案!妒夫懷恨20年…開車撞死「小王」後陳屍樹林
宜蘭發生肇事者撞死對方後,自己也身亡的案件。(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 / 綜合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發生一起離奇的2死命案,原來是一名69歲王姓男子,懷疑另一名63歲鄭姓男子,在20年前與妻子有不正當關係,王男曾暴怒教訓過對方還朝鄭男開槍,王男遭判刑入獄,並對這件事懷恨在心,昨天(18日)上午,王男計算鄭男騎機車外出的路線,在途中埋伏,發現鄭男現身後從他後方追撞,鄭男傷重送醫不治,案發後轄區警方追查並掌握王男身分,在紅柴林產業道路尋獲王男座車,但他已在附近的樹叢內身亡,檢警也將進一步釐清全案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頻傳接種後出現副作用 部份長者產疑慮退打

宜蘭離奇2死命案!妒夫懷恨20年…開車撞死「小王」後陳屍樹林
宜蘭發生離奇2死命案,起因竟是20年前結怨釀下。(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王、鄭兩人早在20多年前就已結怨,王男懷疑鄭男與妻子間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當時還曾找過對方並毆打,更曾持槍射擊鄭男,遭判刑入獄多年;可是這麼多年過去,王男對妻子與鄭男間的事依舊懷恨在心,加上自己歲數已高、身患慢性疾病,於是起了殺心。

王男得知鄭男每次出門都會經過三星鄉中山路三段,昨天(18日)上午7時許,開著車在該路段附近埋伏,等了數十分鐘,看到鄭男騎車出現,就從後方高速追撞鄭男接著駕車逃逸,目擊民眾看到立刻報警,救護車也迅速到場,並將鄭男送醫搶救,但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宜蘭離奇2死命案!妒夫懷恨20年…開車撞死「小王」後陳屍樹林
宜蘭發生離奇2死命案,起因竟是20年前結怨釀下,王男先開車撞死鄭男,逃逸後竟死在樹林裡。(圖/翻攝畫面)


三星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比對出王男涉有重嫌,昨天下午3點多追蹤到他車輛軌跡,前往紅柴林產業道路尋獲王男的作案車輛,卻沒發現王男身影,持續在附近叢林尋找,卻發現王嫌已在叢林中身亡。檢警今天(19日)上午除針對王男遺體進行相驗外,也將持續釐清整起案件事發經過與行兇動機。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基隆執行加強管理揪4確診 桃園增6例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