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跑車送貨太疲勞 闖紅燈慘撞路邊3機車!路燈「連根拔起」被撞倒

6月19日晚間9點40分,一名25歲姚姓男子駕駛紅色跑車,行經台中市中華路民權路口時,不知為何,突然在闖紅燈之後,高速逆向撞到路邊,不但把路燈剷起,還撞毀路旁3輛機車,最後在一家雞排店門口停了下來,把當時正在買消夜的民眾,嚇出一身冷汗,還好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1.3萬名鄰長開放接種 陳時中要求造冊:避免排擠75歲以上長者施打

路口監視器拍下,前方是紅燈,但紅色自小客車,依然往前衝,經過台中市中華路和民權路口,突然偏移到對向車道。撞擊力道之大,不但把路燈剷了起來,連根拔起,自小客還「餘勁未歇」,再繼續往前,把3輛停在路旁的機車,給撞得歪七扭八。

駕跑車送貨太疲勞 闖紅燈慘撞路邊3機車!路燈「連根拔起」被撞倒

自小客車的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玻璃碎裂,散落一地,25歲的肇事駕駛姚姓男子,自行爬出車外,自稱是開車送貨、太累,才會釀禍。車禍發生得太快,一眨眼之間,突然有輛紅色跑車,像打保齡球一樣撞過來,就停在一家賣雞排的店家前面,正在買消夜的客人,簡直都嚇傻。

駕跑車送貨太疲勞 闖紅燈慘撞路邊3機車!路燈「連根拔起」被撞倒

目擊者說,「感覺一陣風過去,就砰砰砰,都沒有停的感覺,一大堆東西被扯下來,就是紅綠燈招牌都在地上了。」

交通分隊長周宜瑩表示,「肇事駕駛姚姓男子酒測值為0,若確定有違反號誌,我們會依規定來舉發。」事故發生在6月19日晚間9點40分,警方呼籲民眾,疫情看似和緩,但也要全力防止這種「車與車的不當連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劉朝陽、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開放1.3萬鄰長接種疫苗 盧秀燕「負全責」:早已完成造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