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歲確診宜蘭男搞失蹤!!衛生局重罰30萬

又有確診案例搞失蹤!一名60多歲的男子,周六在台北確診後,手機就關機,怎麼打也打不通。而男子的戶籍地宜蘭縣,衛生局也嘗試聯絡男子的家人,但仍找不到男子的下落。目前發動警方協尋,而衛生局也將祭出重罰,對男子開罰6到30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士林某護理之家爆47人確診已3死 市府要查是否隱匿疫情
60多歲確診宜蘭男搞失蹤!!衛生局重罰30萬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宜蘭確診個案是一位,昨天開始台北找不到個案本人。」

宜蘭縣長林姿妙,臉色鐵青,因為縣內有一名60多歲的確診男子,跟疫調人員玩躲貓貓。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台北市的衛生單位發現他確診後,一直連絡不上這個人,手機是聯絡不上或著關機,我們也用電話聯絡始終連絡不到,是關機狀態,我們找到家屬跟家屬討論過,據了解他不常在宜蘭。」

這名案14083,周六在台北中興醫院篩檢站PRC採檢確診,但疫調人員怎麼打電話,都聯繫不上這名男子。宜蘭縣衛生局也嘗試聯絡家屬,也同樣找不到人。而更誇張的是,宜蘭縣警方還發現,確診的男子這兩天,曾經有在宜蘭進出的足跡,到處趴趴走。

60多歲確診宜蘭男搞失蹤!!衛生局重罰30萬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相關疫情的檢驗調查處置,不得拒絕規避妨礙,我們認為這是明顯這一條,將依照相關法令開罰。」

宜蘭縣衛生局認為男子明顯違法,將祭出鐵腕,依法可開罰6到30萬元。現在縣府動員警方找人,同時也希望這名男子,能儘快出面,聯繫衛生單位。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好消息!週日本土107創新低 死亡數下降至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