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辣一波!謝金燕「中空裝」小蠻腰太誘人 網驚:腿長到不科學
謝金燕在IG秀出居家美照,性感好身材成為焦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台升三級警戒,藝人謝金燕因為通告延期,最近都在家響應「宅家防疫」,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的她,防疫之餘不忘曬出火辣居家照,大方秀出好身材,尤其胸下都是腿的逆天照一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轟動。

更多新聞: 台8女神「愛女」午覺後突僵硬!陳珮騏沉痛告白:媽咪真的好愛祢


最辣居家防疫!謝金燕「中空裝」炫腹肌 腿長到不科學成焦點 
謝金燕在防疫期間依舊活躍,每次PO照總能辣出新高度。(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姐姐」謝金燕在防疫期間除了勤做運動,也多出許多時間和紛絲互動搏感情,近期陸續分享剪瀏海照、跳舞影片,昨(19)日她再度發文「So HOT!!!Soooo HOT!!!我是說天氣~」。隨後她附上一張穿著中空裝的自拍照,只見謝金燕身穿灰色套裝,短版上衣讓她性感的小蠻腰全曝光,下半身的小熱褲更是完美襯托謝金燕的雪白長腿,雖然沒有露出臉,但辣秀性感纖腰和一雙大長腿,對網友來說已經殺殺力十足,絕佳體態完全沒有因為在家而荒廢,好身材太不科學。

最辣居家防疫!謝金燕「中空裝」炫腹肌 腿長到不科學成焦點 
謝金燕素顏展現好膚質,絲毫看不出年紀的痕跡。(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今年已經46歲的謝金燕,每次PO出的照片總能掀起話題,這次照片曝光,粉絲興奮留言「已經很熱了,姐姐可以不要再讓天氣升溫嗎?」、「不公平根本美少女」、「好像18歲的身材」、「眼睛無法離開那雙美腿」,還有網友笑問「今天是不是在炫腿」,而謝金燕則幽默回覆「不是...姐炫的是正能量...」,親民的互動,讓網友們再度被圈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作者遭疑後天加工!15秒片力證「22吋」沙漏腰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