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貓來襲!李元玲「喵喵叫」求領養 1舉動「長輩」差點見客
李元玲IG有203萬的粉絲追隨,一舉一動都是話題。(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馬來西亞美女鋼琴家李元玲被譽為「鋼琴女神」,不只在音樂上有才華,也因為精緻面孔和魔鬼身材,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她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常會放出自己火辣身材的照片,目前IG粉絲數已經達到203萬,人氣相當驚人。最近她貼出一段化身可愛貓咪的影片,慵懶又性感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挑火龍果不踩雷!內行曝細節很重要 掌握「3關鍵」:保證一定甜


性感小野貓來襲!李元玲「喵喵叫」求領養 1舉動「長輩」差點見客
李元玲把自己當成一隻貓,性感突破天際。(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最近在IG曬出一段名為「如果我是貓」的影片,只見短短30秒的影片,背景音樂是抖音神曲《學貓叫》,而李元玲身穿細肩小背心,大秀飽滿上圍,粉色的小熱褲,讓她纖細長腿完全展露,尤其她頭上還帶著貓咪款式的髮夾,又甜又辣,真的讓粉絲都要「凍袂條」。影片中她跪坐在桌上學貓咪把東西一個一個掃到地上,之後還趴在沙發上,做出貓咪「踏踏」的動作,結果一個彎腰,豐滿的上圍差點曝光,讓網友們看的又驚又喜,引發熱烈討論,一系列的動作做完,還不忘露出無辜的表情,把貓咪的神情學的百分百像。

性感小野貓來襲!李元玲「喵喵叫」求領養 1舉動「長輩」差點見客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是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徒弟之一。(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在內文嬌喊「誰要領養這隻貓」,配上充滿挑逗的舉動,把網友們誘惑的受不了,大喊這影片殺傷力十足,影片上傳隨即獲得將近五萬名網友點讚,大家留言表示「給我十隻」、「殺了我吧~太誘人了。」、「女神的身材真是該死的迷人!」、「太名貴了,養不起啊。」。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作者遭疑後天加工!15秒片力證「22吋」沙漏腰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