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買房慘遇惡鄰!「內衣包裹」遭冒領試穿 嘆:有錢買不到好鄰居
女星吳怡霈在節目中解釋,自己脫手剛買「起家厝」原因,強調是因為遇到惡鄰居。(圖/翻攝吳怡霈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買房學問大!買房前從房屋格局、價錢、生活機能,甚至連社區運作都得花時間「做功課」研究,但是有錢卻不一定能購買到好鄰居!女星吳怡霈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開心買房入住後,卻遇到一名極為不友善的鄰居,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包括半夜聽重金屬音樂,更冒領她的「內衣包裹」並試穿,讓她傻眼直喊「超可怕」,決定脫手住處。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完結篇倒數!惡人劉加堯率先受懲罰 先被打12次巴掌

吳怡霈在《今晚開讚吧》解釋自己脫手剛買「起家厝」原因,主要是沒有辦法忍受某些鄰居的惡行,包括「在三更半夜聽重金屬音樂」、自己在白天時「看電影、用吸塵器清家裡,卻被鄰居嫌吵」;甚至連訂購的「隱形內衣」包裹,也被某個鄰居冒領,對方甚至打開試穿;讓她嚇壞大喊「也太變態了吧」,接二連三遇到「衰事」,讓她有了賣房的想法,也大嘆「有錢買不到好鄰居」。

吳怡霈買房慘遇惡鄰!「內衣包裹」遭冒領試穿 嘆:有錢買不到好鄰居
女星吳怡霈在《今晚開讚吧》解釋自己脫手剛買「起家厝」原因,強調是因為遇到惡鄰居。(圖/翻攝今晚開讚吧YT)

現場來賓也建議買房「一定要找有管理員」的,主播劉涵竹認為「沒有管理員幫忙收貨會很不方便」;另外,她認為捷運沿線的物件也是很值得參考的。

吳怡霈買房慘遇惡鄰!「內衣包裹」遭冒領試穿 嘆:有錢買不到好鄰居
隱形內衣包裹遭鄰居冒領還直接試穿,讓吳怡霈相當傻眼。(圖/翻攝今晚開讚吧YT)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作者遭疑後天加工!15秒片力證「22吋」沙漏腰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