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50萬劑美援疫苗順利抵台 蘇貞昌揭「後續任務」:感謝所有辛苦同仁
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今抵台,蘇貞昌表示,接著得在冷凍室中進行疫苗數量清查、外觀查核與取樣,作業程序將忙到深夜才能結束,向工作夥伴致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今下午4時31分抵台。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接著得在冷凍室中進行疫苗數量清查、外觀查核與取樣,作業程序將忙到深夜才能結束,他要向所有工作夥伴致上深深感謝。

更多新聞: 船員們衝到高雄巨蛋施打站卻撲空?衛生局:本人收通知再行動

蘇貞昌在臉書表示,美國政府捐贈給我國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已經順利抵達,並由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一起迎接這架載滿美國政府溫暖、也乘載國人期待的華航班機。

蘇貞昌指出,接下來所有工作夥伴,要將數十個棧板上的冷凍箱自卸貨碼頭運至冷藏庫暫存,再從冷藏庫迅速逐箱拆封、移出、轉換至-20度C的冷凍庫,之後才可在冷凍室中進行疫苗的數量清查、外觀查核與取樣工作,整個作業程序將忙到深夜才能結束,每個環節的工作都要格外小心、又有時間壓力,「我要向所有辛苦的同仁致上深深感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酸「綠民調下滑 美就捐疫苗」 黃澎孝痛罵國民黨忘恩負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