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播到一半「她」放聲尖叫!恐怖巧合250萬人嚇壞:被附身?
印尼一名女子觀看電影時突然驚聲尖叫,嚇壞在場觀眾。(圖/翻攝自@witeewitee TikTok)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故事上映後開出亮眼票房,不過最近在印尼,卻發生一起比電影內容還更可怕的真實案例,有名女子在電影播放到一半時突然淒慘尖叫,情況就像「被附身」,可怕情形讓電影院不得不緊急開燈暫停放映。

更多新聞: 送台250萬劑疫苗「不單純」?網揭「神秘時間」竟是美國父親節


《厲陰宅》播到一半「她」放聲尖叫!恐怖巧合250萬人嚇壞:被附身?
因為突發狀況,電影院緊急暫停影片。(圖/翻攝自@witeewitee TikTok)

據印尼《雅加達時報》報導,當時勿加泗市(Bekasi)某間電影院正在放映《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有名女子在電影播到一半,突然放聲慘叫,詭異的是,就連在電影不可怕的地方,這名女子依然沒有停止尖叫,工作人員察覺到不對勁,隨即上前關心狀況,但這名女子嘴巴持續喃喃自語,對別人的關切也當作沒看到,最後工作人員只好護送她離場,不過這舉動已經嚇壞了現場所有觀眾,許多人更擔心該名女子是不是「被附身」。

一名目擊者將這段插曲錄了下來,上傳到TikTok,至今超過250萬觀看次數,可怕的巧合引發網友熱議「氛圍太真實了,幫電影的恐怖程度增加不少」、「我如果在電影院肯定會嚇死」、「這太嚇人了」、「會不會是恐慌發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灣女婿」向佐「舔狗」風波延燒 網怒譙:當初不是想入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