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稱19日與基隆、新北開會 林右昌痛斥:柯文哲說謊、根本沒有
針對有台北市表示6月19日曾找基隆與新北開會一事,林右昌痛斥「柯文哲和台北市府說謊」。(圖/截自林右昌臉書直播)

北農爆發群聚事件,截自目前已有45人染疫,北市長柯文哲中午也開記者會緊急說明。針對台北市表示6月19日曾找基隆與新北開會一事,基隆市長林右昌痛斥「柯文哲和台北市府說謊」。他表示,6月19日根本就沒跟他們開會,19日沒有,19日以前也沒有,19日之後到現在也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贈台250萬劑疫苗 柯文哲:當你小弟的好歹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

北農爆出群聚感染,截至目前已累計20名員工確診、承銷商18人確診、7名市場派遣工總計45人染疫。柯文哲表示北農有很多中南部的盤商上來批發,為穩定台北蔬果批發能維持正常運作,市府啟動「北農2.0專案」,從端午連假啟動專案已快篩451人,在6月19日北市和新北、基隆跨縣市合作,來掌握確診者的疫調足跡,今也設立快篩站,篩檢完將分批接種疫苗。

林右昌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柯文哲甩鍋說一半病例來自基隆和新北,他不曉得侯友宜聽到這句話吞不吞得下去,但他覺得「很不爽」。

林右昌也說,北農首例確診發生在5月20日,但至今已經整整一個月,卻看不見建柯文哲在北農的作為,這次群聚案已是北農第3波的感染事件,他坦言「柯市長真的是輕忽市場防疫重要性」。

林右昌表示,台北市政府表示說6月19日曾找基隆與新北開會一事,但根本沒這件事。他痛斥「柯文哲和台北市府說謊」,6月19日根本就沒跟我們開會,「19日沒有,19日以前也沒有,19日之後到現在也沒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稱北農群聚「一半來自基隆、新北」 林右昌:聽到覺得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