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7年再度復出 讚小孩是天使寶寶寫卡片幫她加油打氣

民視《黃金歲月》今日(21日)舉行視訊記者會,邀請劇中姊弟檔的藝人葉家妤跟潘柏希。葉家妤睽違7年再度復出,她表示這七年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其實很享受,可能小孩是天使寶寶,超級成熟,尤其都很愛吃她煮的東西,像老公陳宇風如果要點速食餐,小孩都會說想吃媽媽煮的,讓她好不感動。

更多新聞: 演藝圈潛規則? 《黃金歲月》葉家妤遭秀場主任帶去開房間談合約

葉家妤表示自己可能有遺傳媽媽的好手藝,對料理很有天份,常常煮的美食小孩都會掃盤,讓她累積出成就感,跟小孩的好感情也會引起老公吃醋,像她所以這一次復出,兩位女兒都很貼心會寫愛心小卡片鼓勵她,甚至她洗完澡出來會發現桌上有一杯孩子裝好的溫開水。這一次再復出也跟老公陳宇風討論好,換老公在家照顧小孩,老公說要把之前的親子時光補回來。

葉家妤7年再度復出 讚小孩是天使寶寶寫卡片幫她加油打氣

葉家妤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挑戰24歲少女,她說因為在家抱小孩習慣,所以有駝背,加上每天盯著電視跟電腦,養成瞇瞇眼了,所以她一接到角色,先減重以外,還穿「防陀衣」以及練胸,讓自己身形更完美,結果竟然把胸圍練大,連造型師也忍不住問她說「你胸部脹奶嗎?大了一個cup」。葉家妤表示現在復出拍戲,每天都很開心,連小孩都很成熟還會留愛的紙條幫她加油。新八點檔《黃金歲月》將在周三(6/23)首播,葉家妤跟潘柏希也不忘在視訊記者會上互相加油打氣,期待新戲大開紅盤!

葉家妤7年再度復出 讚小孩是天使寶寶寫卡片幫她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神還原秀場故事!洪都拉斯認證陳美鳳「天后」封號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