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浣碧曬美照!「側身小心機」身材曲線全都露 網驚呼:太絕了
藍盈瑩時常在微博上,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美照。(圖/翻攝自藍盈瑩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播出後大受歡迎,不但掀起一波宮鬥劇熱潮,也讓劇中不少演員爆紅,人氣聲勢衝上頂峰,包括飾演甄嬛的孫儷、飾演華妃的蔣欣等人,除此之外,飾演甄嬛貼身侍女浣碧的藍盈瑩也有不少鏡頭,她近日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美照,大方秀出身材曲線,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懷胎2週流產「你沒有住進來」!夏如芝自責嘆:是我沒準備好


《甄嬛》浣碧
藍盈瑩靠著在《後宮甄嬛傳》中的精采表現,累積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綜藝館長微博)


31歲的中國女演員藍盈瑩,靠著在《後宮甄嬛傳》中的精采表現,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她16日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穿著清涼的美照,只見她身穿藍色小背心,完美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還露出一截小蠻腰小露性感,最後一張照片更側著身體入鏡,美好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甄嬛》浣碧
藍盈瑩靠著在《後宮甄嬛傳》中的精采表現,累積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藍盈瑩微博)


照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太美了~美人魚」、「藍姐太美了,我流鼻血了」、「姐姐妳的腰好美呀」、「短髮也很好看耶」、「太絕了」、「美人魚公主藍藍!妳就是藍色大海的女兒嘛?」。


《甄嬛》浣碧
藍盈瑩大方分享美照。(圖/翻攝自藍盈瑩微博)


在《後宮甄嬛傳》中,藍盈瑩飾演甄嬛的貼身侍女浣碧,時時刻刻跟在主子身邊的她,其實是甄嬛同父異母的妹妹,在劇中多次背叛甄嬛、甚至搶走果郡王的行為,讓她成了劇中最討人厭的角色之一,即便到了現在,仍有劇迷入戲太深,對她恨得牙癢癢的。


《甄嬛》浣碧
藍盈瑩分享美照,秀出美好身材曲線。(圖/翻攝自藍盈瑩微博)


更多新聞: 大雨狂炸西半部!彭啟明「這只是前菜」揭未來4日趨勢:這2天最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