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拚或收手?他紓困金買運彩「2天贏10萬」 網冷回:有人想領領嘸
有民眾拿3萬紓困金賭運彩,引來網友熱議。(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台,對各行各業都造成不小衝擊,隨著「紓困4.0」方案上路後,民眾也陸續領到3萬元的紓困金,怎麼使用這筆紓困金,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一位網友將領到的3萬元拿去買運彩,想不到短短兩天內,就賺了將近10萬元,好奇問網友們「請問要繼續拚還是收手?」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超尷尬!外送員送貨驚見「這物品」 釣出超多同行:真的一堆人買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從他PO出的下注紀錄中,可以看到他兩天下來買了56000元的運彩,一舉贏下97670元,將近10萬元的彩金入帳,讓他忍不住問網友「拿3萬紓困金去買運彩,結果兩天贏了快10萬,請問要繼續拚還是收手?」。


紓困金買運彩
有網友拿3萬紓困金賭運彩,兩天贏了快10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愛拼才會贏!就算輸了氣魄原在」、「過五關就可以收手,沒過我再報你吃土的地方」、「贏要衝輸要縮,拼啊」、「富貴險中求,想不想富貴?」、「拼啦!哪次不拼」、「衝一波,離財富自由越來越近」、「小賭怡情,大賭養家活口」、「賭博一律建議ALL IN」。

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留言表示「賭徒心態,輸了幾百次隻字不提,贏了一次就敲鑼打鼓到處講」、「我建議不要了,有贏就好」、「收手下一次,一次幸運即時性收手,好運來到下一次」、「有人想領還領不到,結果你拿來賭博?」、「你這樣叫沒拿到的人情何以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對抗皮膚老化有技巧!名醫曝保養5撇步 「這招」對抗隱形殺手超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