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發文歡慶「加入共產黨1年」 網嚇壞急喊:真的不能開玩笑!
劉樂妍秀出入黨一週年截圖,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立場鮮明,有著「女版黃安」封號的女星劉樂妍,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表達對中國的喜愛與推崇,她在今(23)日曬出了一張加入中國共產黨一年的截圖,上面寫著「我是中國共產黨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結果卻引來中國網友警告,急喊「這個不能亂說的啊!」。

更多新聞: 劉樂妍高喊:我是共產黨員!王浩宇秒檢舉並曝光「4恐怖後果」

劉樂妍曬出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截圖後,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留言警告,強調這件事情不能開玩笑,「這個不能亂說的啊!入黨是很嚴肅的事,要經過申請和層層考核的」、「這可不是開玩笑啊」、「如果你不是黨員,請刪掉,黨徽是絕對不可以搞笑的」、「如果沒入黨真的不要亂說」、「入黨沒這麼容易的」、「真的假的呀?別開玩笑呀」。


劉樂妍嗨喊「我是共產黨員」 遭陸網警告:別亂開玩笑
劉樂妍秀出入黨一週年截圖,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16日在微博上,分享近期心路歷程,透露去年工作到處碰壁,除了房子險被法拍,兼職經營有4萬粉絲的抖音帳號也被騙走,甚至大嘆「總感覺老天爺,不給努力的人活路」,所幸最後接到了新案子,才讓她有收入進帳,順利度過低潮。

更多新聞: 港蘋不敵國安法收刊!傳3買家有意收購台灣蘋果 名單赫見寶佳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