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高喊:我是共產黨員!王浩宇秒檢舉並曝光「4恐怖後果」
前議員王浩宇檢舉劉樂妍加入共產黨,並透露可能下場。(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劉樂妍政治立場鮮明,甚至還有「女版黃安」的封號,她昨(23)日曬出一張加入中國共產黨1年的截圖,上面寫著「我是中國共產黨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引來不少中國網友警告不能亂開玩笑,劉樂妍也趕緊澄清只是一款小遊戲。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已經舉報劉樂妍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除了可能遭到開罰,還會被取消健保,王浩宇也表示是要幫劉樂妍「回歸祖國」。

更多新聞: 劉樂妍慘了!王浩宇檢舉「加入共產黨」陸委會回應:最高可罰50萬

劉樂妍高喊:我是共產黨員!王浩宇秒檢舉並曝光「4恐怖後果」
劉樂妍秀出入黨一週年截圖,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的「入黨說」鬧得沸沸揚揚,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23)日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直接檢舉劉樂妍,並透露她可能會受到的罰則「加入中國共產黨,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33條,回台灣就得被重罰50萬、還可能會被撤銷戶籍、取消健保,甚至失去台灣的公民資格,祝福劉女士在中國生活愉快」。
劉樂妍高喊:我是共產黨員!王浩宇秒檢舉並曝光「4恐怖後果」
王浩宇檢舉劉樂妍加入中國共產黨。(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自己是在日行一善,幫助劉樂妍早日回歸祖國,最後更向劉樂妍喊話,未來如果有要來台灣旅遊,記得要申請入台證。王浩宇的行為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取消國藉和健保一定要執行,就會大快民心」、「感謝王浩宇幫助樂妍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也要來學習檢舉送件」、「日行一善,達成他的願望」。不過,劉樂妍事後也澄清,這張圖實際上是中國官媒《人民網》,為了慶祝百年黨慶的線上遊戲,並沒有任何實質的入黨作用。

更多新聞: 黃安舔共無極限!習近平稱「解決台灣」他竟回:想看五星旗在台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