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變大媽?孫儷「零P圖照」曝光 網驚:怎麼老了10歲
中國女星孫儷先前出席上海迪士尼活動,造型被網友吐槽太老氣。(圖/翻攝自孫儷微博、魚樂壹週刊)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8歲中國女星孫儷演出不少火紅戲劇,像是《後宮甄嬛傳》、《羋月傳》、《安家》等等,精湛演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奠定她一線女演員的地位。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後生下2名孩子,身材還是保養得宜,不過最近孫儷出席上海迪士尼的公開活動,卻被拍下零修圖照片,被不少網友吐槽太老氣,連魚尾紋都清晰可見。

更多新聞: 反擊酸民仇女!Albee曬「傷風敗俗照」怒嗆:你們文字噁上千倍

娘娘變大媽?孫儷「零P圖照」曝光 網驚:怎麼老了10歲
孫儷日前出席活動,身形大走鐘。(圖/翻攝自微博)
孫儷16日出席上海迪士尼的活動,她穿著一襲白色格紋套裝,領口還別上蝴蝶結,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孫儷也開心地和一旁的唐老鴨布偶合照,場面相當歡樂。孫儷還頂著一頭俏皮捲髮,不過這個新造型卻遭到網友吐槽,認為她太過老氣,近照看上去來臉蛋變得相當圓潤,眼角卻有些許魚尾紋,38歲看起來卻像48歲。
娘娘變大媽?孫儷「零P圖照」曝光 網驚:怎麼老了10歲
孫儷以往的時裝造型,時髦中帶點俐落。(圖/WeTV提供)
孫儷這一系列照片,受到不少網友留言批評,就有人表示「這捲髮不太適合」、「確實不太適合,尤其是淺色的」、「這髮型讓她老了十歲」、「像個大媽」、「不好看,感覺一下子老了好多」。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替孫儷說話「她馬上40了,大家別要求那麼高了」。

更多新聞: 真香!日本口罩正妹「露香肩」打疫苗 網友暴動:想去當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