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小可愛」曬細肩帶居家辣照!撒嬌甜喊:宅家救世界
女星陳子玄演出多檔本土劇,精湛演技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疫情最近有稍稍趨緩的情形,不過依舊不能鬆懈大意,中央昨(23)日就宣布3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12日,卻有部分民眾開始抱怨關在家太久了。對此,女星陳子玄就在社群網站呼籲,要大家再努力一下,繼續宅在家救世界,她也分享自己的居家美照,細肩帶的超清涼穿搭,讓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真香!日本口罩正妹「露香肩」打疫苗 網友暴動:想去當義工

「八點檔小可愛」曬細肩帶居家辣照!撒嬌甜喊:宅家救世界
陳子玄曬出居家照,呼籲大家要乖乖宅在家別亂跑。(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演出過許多部本土八點檔,不管是高傲千金還是善良溫暖的角色,都演繹得相當傳神,演技備受肯定,甚至還有「八點檔小可愛」的稱號。最近疫情期間,陳子玄除了拍戲,其他時間都乖乖待在家,她也和粉絲分享居家生活照,陳子玄放下一頭長髮,並戴起黑框眼鏡,展現居家的放鬆模樣,不過她只穿著一件粉色細肩帶背心,貼身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呼之欲出,性感尺度破表。
「八點檔小可愛」曬細肩帶居家辣照!撒嬌甜喊:宅家救世界
陳子玄時常分享美照,外型亮眼的她還有「八點檔小可愛」的稱號。(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在貼文中寫道「疫情趨緩仍然不能鬆懈,我們再努力一下,繼續宅在家拯救世界」,呼籲大家跟她一起乖乖待在家別亂跑。不過超清涼的居家照,卻讓網友都歪樓,紛紛來留言稱讚她「戴個眼鏡,好像變了一個人!」、「子玄越來越漂亮,婆婆媽媽好喜歡看你演戲」、「哇嗚!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子玄太辣了美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娘娘變大媽?孫儷「零P圖照」曝光 網驚:怎麼老了1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