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外送員送貨驚見「這物品」 釣出超多同行:真的一堆人買
外送員分享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奇葩事蹟。(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全台疫情擴散,3級警戒再度往後延,改變了不少民眾的消費習慣,變得開始依賴外送平台、網拍,在網路上購買生活所需的大小事務,舉凡熱騰騰的食物到生活用品都能輕鬆搞定。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一張奇葩訂單,原來顧客要訂購的不是食物,而是「男性保健食品」,讓他送貨過程尷尬到不行,大嘆「外送商品真的越來越多樣化了!」

更多新聞: 奮鬥大半輩子!爸媽退休「買林口還新莊」陷糾結 網曝1關鍵:超重要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分享最近外送遇到的小插曲,透露當他取貨時,就發現店家表情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外送的商品是情趣用品店賣的男性保健食品,讓他頓時超尷尬「不是我要用的呀!外送商品真的越來越多樣化了!」。


外送員接「超尷尬訂單」 糗爆取貨狀況曝!網笑翻:好害羞
原來外送的商品是「男性保健食品」,讓原PO頓時超尷尬。(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透露,他在運送過程中,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該跟客人說什麼,結果最後送到時,對方卻拿了東西就馬上離開,留下他一個人面對尷尬的氣氛。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有過相同經驗的同行,紛紛留言笑說「原來熊貓還送這個?」、「性福快遞」、「我還拿過保險套,潤滑油」、「之前跑半夜接到只送一盒保險套而已」、「上次接到一張全家取貨,取保險保險套一盒,重點來拿貨的一看就像高中生」。

更多新聞: 繼續拚或收手?他紓困金買運彩「2天贏10萬」 網冷回:有人想領領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