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疫苗乞丐說惹議!羅智強: 你好大我不怕

台灣鬧疫苗荒,美國、日本相繼對台伸援手!沒想到國民黨卻扯後腿,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痛批,台灣是疫苗乞丐,引發外界不滿。總統蔡英文發臉書強調,這樣的說法不對,這是好朋友之間的相互幫助。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發文認為,這樣等同公開羞辱美日兩國的善意,對台灣的生存發展和世界的良善循環毫無幫助,但羅智強聽不下去,上午出席記者會再反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獲美日援助藍營譏「疫苗乞丐」 謝長廷:這樣字眼對捐贈者也是侮辱

羅致強緊咬疫苗乞丐說,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站同陣線強調,台灣獲得日本、美國幫助的疫苗,是友邦聽到台灣人的心聲,用500多條人命換來的,不是蔡政府努力來的,呼籲總統蔡英文出面道歉,不要只會做大內宣。面對藍營的指控,民進黨團書記長羅智政反擊,黨主席竟然不糾正還幫忙背書,非常遺憾,要國民黨專注防疫,別再做政治操作。

(民視新聞/陳韻年、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22民進黨慘了?名師笑「還好有羅智強」!網:完美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