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民進黨慘了?名師笑「還好有羅智強」!網:完美神救援
羅智強狠酸蔡政府是「疫苗乞丐」。(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灣疫苗短缺之際,日本、美國相繼捐贈AZ、莫德納疫苗,沒想到台日美友好的舉動,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狠酸蔡政府是「疫苗乞丐」,引發各界抨擊,連蔡英文也針對此事親自說明。對此,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發文,表示身邊的媒體、從政朋友無論藍綠,都認為民進黨在2022年的選情堪憂,然而如今卻被羅智強「神救援」。

更多新聞: 算命師分析超準?專家曝「三大關鍵」內幕:人生靠自己別上當

藍營議員羅智強砲火猛烈,20日在臉書抨擊蔡英文總統接受美日疫苗援助的台灣是「疫苗乞丐」,又指美日會援助疫苗,功臣其實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諸多狂妄的言論屢屢引發爭議。不僅綠營接連砲轟,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也指出,當初國民黨撤退到台灣,且長期接受美國大量援助,連麵粉都來者不拒,是不是更像乞丐?


2022民進黨慘了?名師笑「還好有羅智強」!網:完美神救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狠酸蔡政府是「疫苗乞丐」,引發各界抨擊。(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對此,呂捷在臉書粉專「呂捷歷史-朕即天下!」發文表示,「真心覺得真的有運氣這回事」呂捷指出,自己身邊從政朋友無論藍綠,都認為2022民進黨可能重演2018年選情慘敗的情況。不過,「還好有羅智強!讓一切都有了『轉圜』的餘地~真是神救援的完美詮釋!」。


2022民進黨慘了?名師笑「還好有羅智強」!網:完美神救援
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羅智強的「疫苗乞丐」之說,成為民進黨的「神隊友」。(圖/翻攝自《呂捷歷史-朕即天下!》臉書粉專)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笑說,「他說的話完全不像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的人」、「強強真的不會讓人意外,屢屢救援成功」、「別打太大力了,萬一打死了,我們這邊就少了一個敵營潛伏者了」、「羅真的是最佳救援投手無誤」、「強強其實本業是臥底」。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大讚,佩服民進黨政府,能這麼快的讓日本跟美國馳援疫苗,國民黨應該要反省,因羅智強的言論,已經嚴重傷害台灣的國際形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立陶宛贈台灣疫苗9月底前運送!蔡英文發文致謝 小粉紅再度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