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又引戰?PO文自曝「想紅3要件」點名吳宗憲還有這2人
陳沂直言嗆辣的個性,讓她樹立不少敵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宣布要購入價值3千多萬元的11萬份快篩試劑,捐給各區里長使用,不過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卻在臉書發文痛批吳宗憲的行為,根本是「空手套白狼」,2人隔空互嗆,鬧出不小風波。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想紅就要靠3件事,甚至直接點名吳宗憲。

更多新聞: 不科學!娜塔莉波曼為《雷神4》增肌 超結實手臂不像40歲

陳沂又引戰?PO文自曝「想紅3要件」點名吳宗憲還有這2人
陳沂在臉書點名跟她有過節的3位明星。(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時常在臉書上評論各類時事,有話直說的個性,讓她樹立不少敵人,她先前就曾評論過吳宗憲愛遲到,也曾罵過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而挨告。陳沂昨(21)日就在臉書發文寫下「想紅就是三件事:緋聞、醜聞、鬧不合」,並直接點名「我靠跟羅志祥、吳宗憲『鬧不合』紅」,並標記他們的臉書。另外她也表示「雞排妹」鄭家純算是她的醜聞,並再度開酸「你說露黑黑的尾椎賣潤滑液喔?那個叫『醜聞』!」。
陳沂又引戰?PO文自曝「想紅3要件」點名吳宗憲還有這2人
陳沂時常對時事作出評論。(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這篇貼文,一次點出3位跟她有過節的藝人,立刻引來網友討論,有人開玩笑回應,陳沂的「想紅3要件」現在只差緋聞了,但也有人直言「你和每一位鬧不合時,都居下風」。此外,吳宗憲最近和里長的紛爭鬧得沸沸揚揚,也有網友希望陳沂出面討論這起爭議事件「最近都不說憲,有點無聊」。

更多新聞: 水煮蛋好難剝?她分享「電鍋煮法」注意「這撇步」蛋殼一捏就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