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載美贈台疫苗!機身藏「台灣圖像」小粉紅崩潰:台獨貨機
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貨機負責載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上週日(20日)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當時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有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還親自接機。不過這項消息卻讓中國網友接連在社群網站留言嘲諷台灣和美國,接著又有眼尖網友發現,運送疫苗的華航貨機上的「Cargo」,字母C裡頭居然設計了台灣圖像,讓中國網友氣得大罵這是「台獨貨機」。

更多新聞: 陳沂又引戰?PO文自曝「想紅3要件」點名吳宗憲還有這2人

華航載美贈台疫苗!機身藏「台灣圖像」小粉紅崩潰:台獨貨機
負責載送疫苗的華航貨機,外頭的Cargo裡有著台灣圖像。(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美國政府19日宣布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並由華航CI5169班機載運,從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Memphis)啟程,班機20日下午4時31分左右飛抵桃園國際機場。這架貨機是華航現有最新款的B777貨機,由於之前華航英文名稱「China Airlines」被抱怨會和中國國際航空英文名「Air China」搞混,因此華航在最新貨機的塗裝上,也特別強調了台灣元素,在字母C中巧妙融合了台灣圖像,增添不少台灣味。
華航載美贈台疫苗!機身藏「台灣圖像」小粉紅崩潰:台獨貨機
負責載送疫苗的華航貨機,外頭的Cargo裡頭有著台灣圖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捐贈台灣疫苗的好消息,卻引起大批中國網友不滿,不斷在網路上留言謾罵,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華航貨機上的「小巧思」,讓一票中國網友都崩潰,留言痛罵「台獨貨機」、「小花樣越搞越多」。也有微博主痛批華航這次載送疫苗,特別派了最新款的「台獨標誌」貨機,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繼續這些小動作吧,呆灣人臉(連)狗命都不如了,還在那操作這些東西」、「台灣價值250」、「不知道華航有沒有飛中國和港澳的航班,是不是應該停止華航飛中國的航班,進行制裁」、「以疫謀獨」。

更多新聞: 黃安吹捧中國疫苗!曝馬來西亞「接種情況」嗨喊:美疫苗沒人打